藝人動態

李聖經、南柱赫熱戀?YG:確認中

李聖經、南柱赫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2017.04.24 20:07 更新:YG Entertainment 稍早確認後發表聲明:「李聖經、南柱赫確認戀愛中」。(相關報導)

演員李聖經 (27)、南柱赫 (23) 於今天 (24日) 傳出熱戀,而兩人的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則表示消息仍在確認中。

據韓國媒體報導,李聖經與南柱赫因共同演出 MBC 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變得更加親近,而在去年一月電視劇播畢後發展為戀人。對於兩人的戀愛報導,經紀公司 YG Ent. 表示:「正在向本人確認中。」

另外,李聖經出身於超級模特兒,並於2014年以 SBS 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作為演員出道;而南柱赫同樣出身於模特兒,並於2014年出演 tvN 電視劇《人魚公主》,目前作為演員活躍中。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 釜山日報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