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龍俊亨《WONDER IF》曲目表公開

俊亨《Can You Feel It?》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即將發行全新個人數位單曲《WONDER IF》,Around Us Entertainment 今日 (24日) 公開曲目表。

《WONDER IF》中將收錄《過度的愛情有害 (지나친 사랑은 해로워)》及與 Heize 合作的《就這樣嗎? (그대로일까)》,兩首歌曲都是由龍俊亨與作曲家金泰洙 (김태주) 組成的「Good Life」共同創作,Heize 也參與了作詞工作。

龍俊亨的全新個人數位單曲《WONDER IF》將於5月2日發行,Around Us Ent. 接下來將會陸續公開概念照及預告,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曲目表

龍俊亨《WONDER IF》曲目表(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1. 過度的愛情有害 (지나친 사랑은 해로워)
    • 作詞:Good Life (龍俊亨、金泰洙)
    • 作曲:Good Life (龍俊亨、金泰洙)
    • 編曲:Good Life (龍俊亨、金泰洙)
  2. 就這樣嗎? (그대로일까,Feat. Heize)
    • 作詞:龍俊亨、 Heize
    • 作曲:Good Life (龍俊亨、金泰洙)
    • 編曲:Good Life (龍俊亨、金泰洙)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