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炯植:真心愛過都奉順

炯植 (圖片來源:UAA Ent.)

炯植近日接受媒體採訪,透露拍攝《大力女都奉順》的感想。

在最近劇終的《大力女都奉順》中,炯植飾演遊戲公司 CEO 安敏赫一角,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但這個角色對他來說也是一大挑戰,因為這是他第一次擔任男主角。

他對此表示:「雖然這是一部以女主角為主的電視劇,但能夠在劇中擔任男主角我覺得很榮幸,也有些負擔,因為這還是我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第一次』這個詞,有很多好的意義存在,卻也讓人感到有些恐懼,因為這畢竟是我沒有嘗試過的事,再加上對手演員還是朴寶英,她在前作都是與趙寅成、宋仲基、車太鉉等的大前輩們合作,這次和第一次擔任主演的我一起拍戲,感覺應該很不同吧,所以我很擔心,是不是能夠跟她好好配合,讓我一開始有點沒自信。但是朴寶英姐姐真的對我很好,既親切又健談,我們很快就親近起來,其它前輩也都很照顧我,才讓我產生自信,也在這過程中成長。」

炯植

安敏赫在劇中說著「我是一天一食,只吃早餐,所以要給我吃好吃的。」,就像是小學生一樣欺負著自己喜歡的女生,但當奉順有危險或是需要幫忙時,他總是會奮不顧身地出現,對於自己的感情也相當誠實,坦誠大方的戀愛方式擄獲眾多女觀眾的心,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眼神或動作,都能拍出悸動滿分的場面。

他說:「有很多人討論過我的眼神演技,但我自己覺得我還差得遠,在一些細節上還做得不是很好,我能做的只有盡力去表達我的真心,我覺得投入感情是最重要,但這也不簡單,透過這部作品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我常常看著朴寶英的演技感嘆『她是怎麼辦到的?』,她真的太完美了,讓我也想要做得更好,所以跟她之間的化學效應才會越來越好吧。」

看著炯植的愛情演技,讓人死去的戀愛細胞都重新活過來了,對於正處於20代花樣青春的炯植來說,這是不是也是一個特別的悸動呢?

「算是一種代理滿足吧,我在拍戲期間用盡各種愛情表達方式真心的愛了一場,朴寶英真的很惹人愛,她完完全全就是都奉順,所以我也自然而然地入戲囉。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說起台詞會變得肉麻,我在我們家,爸爸總是會對著我叫『我的兒子啊,愛你』,所以我在戀愛時也是這種會積極表現的 Style,我要是說謊表情一定都會洩漏出來,所以誠實對我來說才是最適合的。」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