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敏鎬:如果早入伍就不會遇到具俊表!

李敏鎬《@star1》畫報(本文圖片來源:@star1)

李敏鎬為雜誌《@star1》拍攝畫報,訪問中透露沒有早些入伍對他來說,是好的選擇。

公開的畫報中,李敏鎬以不同造型展現出暖男、高傲兩種相反魅力,前者以毛衣、陽光來營造溫暖的氛圍,而後者則以簡單的襯衫與褲子,散發出一種冷冷、性感的魅力。

完成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李敏銷被問到即將入伍的感想,他回答說:「其實原本以為自己會很酷地覺得沒什麼,但是覺得很可惜,比起就是要入伍這件事,應該說是對已逝去的20代感到可惜,現在成為30代,對年齡愈來愈大感到可惜,對作品也感到可惜。」

李敏鎬《@star1》畫報

如果李敏鎬早些入伍,那大眾可能就看不到李敏鎬走到現在的位置,對此李敏鎬表示:「如果我早些入伍,我可能就遇不到《花樣男子》這部電視劇,那不知道我是否能像現在般度過幸福的20代,多少也覺得沒有早些入伍,對我個人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他還透露對大眾的感謝,表示:「在好的時代演戲,讓我在海外也能獲得很多的愛,能夠告訴大家韓流文化,也是件幸福的事。」

最後問到李敏鎬,作為軍人有沒有想挑戰的事情時,他笑著回答說:「正常、規劃好的生活對我來說就是個很大的挑戰。」,他更對粉絲們表示:「粉絲們可惜的心情、為我應援的心,我都收到了,希望我健康地回來後,能以好的作品來治癒大家。」

另外,李敏鎬將在5月12日入伍,更多他的帥氣畫報,可以在《@star1》五月號中看到。

李敏鎬《@star1》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