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ooA 與哥哥超帥氣的默契共舞

YooA、哥哥 Yoo Jun Sun (縮圖,來源:舞蹈影片截圖)(圖片來源:舞蹈影片截圖)

Oh My Girl YooA 的哥哥 Yoo Jun Sun (유준선) 公開兩人共舞的精彩影片囉!

Yoo Jun Sun 本身就是個知名舞者,他還曾在《Hit The Stage》展現舞技,不過當時他跟 YooA 是分別與 Block B U-Kwon、少女時代孝淵搭檔,這次兩人終於合作帶來精彩的舞蹈影片囉!以 Birdy《Keeping Your Head Up》的音樂為基底,兩人在公園、貨櫃、荒野上與舞者輕快地跳著舞,讓人看到兄妹幻想般的默契合作。

看完影片後,是不是覺得這對兄妹真的太會跳舞了呢?希望他們以後可以常常合作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unsun Yoo@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