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D《RUMOR》舞蹈版 MV 預告公開

K.A.R.D《RUMOR》舞蹈版預告(圖片來源:《RUMOR》舞蹈版預告截圖)

K.A.R.D《RUMOR》舞蹈版 MV 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出道企劃第三階段單曲《RUMOR》的混聲團體 K.A.R.D,今天 (2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舞蹈版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K.A.R.D 成員們在空曠的建築裡跳著整齊劃一的舞蹈,充滿氣勢,不斷重複的電音旋律也相當具有中毒性,完整版 MV 令人期待。

另外,K.A.R.D 最後的出道企劃單曲《RUMOR》將在4月24日正式發行。

https://youtu.be/xU6gCEQugGg (影片來源:K.A.R.D@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A.R.D@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