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riple H 首張迷你專輯《199X》曲目表

Triple H 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CUBE @Facebook)

Triple H 首張迷你專輯《199X》曲目詳細資訊公開。

泫雅與 PENTAGON 的 Hui、E’DAWN 組成的混聲團體 Triple H,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199X》出道,官方今天 (21日) 公開專輯曲目表。

公開的曲目表中,可以看到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包括主打歌《365 FRESH》在內,泫雅、E’DAWN 參與所有歌曲的作詞,Hui 也有參與《希望 (바라기)》的作詞,展現他們的創作實力。

Triple H 的出道曲《365 FRESH》是首能讓人聯想到1990年代的 Punk 風格的歌曲,有著「一年365天都很酷、帥氣」的意思,愉快的歌詞搭配成員們充滿個性的聲音,完成這首獨特的歌曲。

另外,Triple H 迷你一輯《199X》將在5月1日發行,先來看看曲目資訊吧:

Triple H《199X》曲目表

  1. 希望 (바라기)
    • 作曲、編曲:徐在宇、姜東夏
    • 作詞:泫雅、Hui、E’DAWN、姜東夏
  2. 365 FRESH (主打歌)
    • 作曲:徐在宇、姜東夏、DEVINE CHANNEL
    • 作詞:徐在宇、姜東夏、DEVINE CHANNEL、泫雅、E’DAWN
    • 編曲:徐在宇、姜東夏
  3. 是夢還是現實 (꿈이야 생시야)
    • 作曲、編曲:Big Sacho、孫永真
    • 作詞:Big Sacho、孫永真、泫雅、E’DAWN
  4. GIRL GIRL GIRL
    • 作曲、編曲:WONDERKID、Shin Kong、BREADBEAT
    • 作詞:WONDERKID、Shin Kong、BREADBEAT、泫雅、E’DAWN
  5. 365 FRESH (Inst.)
    • 作曲:徐在宇、姜東夏、DEVINE CHANNEL
    • 編曲:徐在宇、姜東夏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