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GA 以製作人身份與 SURAN 合作

SUGA、SURAN(圖片來源:OSEN)

BTS 防彈少年團的 SUGA 將以製作人的身份與實力派唱將 SURAN 合作。

SURAN 即將在四月發表全新數位單曲,請來 SUGA 作曲、製作,這是 SUGA 出道以來首次為 BTS 防彈少年團以外的歌手作曲並擔任製作人。

兩人合作的契機正是 SUGA 以「Agust D」之名發表的 Mixtape,當時 SURAN 為收錄曲《So Far Away》配唱,因此造就了這次再度合作的機會,SUGA 為 SURAN 作曲、製作的是首能突出 SURAN 獨特歌聲的 R&B 嘻哈風歌曲。

SUGA 除了參與 BTS 防彈少年團創作與製作,持續地展現在音樂方面的才能,這次與 SURAN 合作,令人期待他未來會與其他歌手合作,拓展活動領域;而 SURAN 也曾與 Primary、ZICO、Beenzino…等嘻哈歌手合作,展現專屬於她的魅力。

一起期待 SUGA 與 SURAN 合作打造的新曲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