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NUPER《Back:Hug》MV 預告

(縮圖) SNUPER《Back:Hug》MV 預告
(圖片來源:《Back:Hug》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I Wanna?》的 SNUPER,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Back:Hug》MV 預告以及「Back stage」版回歸預告短片。

公開的 MV 預告,成員們分別站在荒原、街頭中,呈現出神秘又淒美的氛圍,重節奏的配樂也相當具有中毒性,新輯概念引人好奇。

 

而公開的回歸預告中,成員們穿著白色上衣,在滿是水彩、塗鴉的背景下,調皮地拿起水彩潑在彼此身上,燦爛笑容散發出純真男孩的魅力,「Stage」與「Back stage」兩版預告拍出全然不同的風格,令人相當 SNUPER 這次回歸將帶來如何全新的一面。

另外,SNUPER 的迷你四輯《I Wanna?》將在2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 NUPE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