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enry 將在4/29發表新曲《Real Love》

Henry《Real Love》(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Henry 將在4月29日發行全新自創曲《Real Love (사랑 좀 하고 싶어)》。

《Real Love》將想相愛的心以充滿才智的方式表達出來,是有著令人印象深刻歌詞的中等節奏歌曲,是繼三月發表的《Girlfriend (그리워요)》後,又一首「孤獨系列」的 Herny 自創曲,透過這首歌曲會讓大家再次感受到 Henry 特有的真誠、四次元魅力。

Henry 的全新自創曲《Real Love》將在4月29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另外,Henry 最近出演《我獨自生活》等各綜藝節目,以多樣化的魅力深受大眾喜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