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榮宰因健康原因缺席 GOT7 澳洲見面會

榮宰-GOT7《ARRIVAL》概念照(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GOT7 榮宰因身體健康的原因而將缺席 GOT7 澳洲粉絲見面會。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19日透過 GOT7 官方後援會網站 Fan’s 表示,榮宰因健康上的原因,將缺席4月20日、21日、23日、24日在澳洲舉辦的《GOT7 GLOBAL FANMEETING IN ASTRULIA 2017》粉絲見面會。

公司表示:「榮宰因腰部負傷而前往醫院接受治療,現在正恢復中,考慮他現在的健康狀況,認為出席澳洲粉絲見面會對他來說有些困難,所以最終決定缺席見面會。對於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真心地感到很抱歉,本公司會盡全力讓榮宰早日康復。」

另外,GOT7 最近結束《ARRIVAL》專輯宣傳活動,正式開始粉絲見面會海外巡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OT7 @Fan’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