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INNER 獲4/16《人氣歌謠》一位!

WINNER(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以新曲《REALLY REALLY》獲得4月16日 SBS《人氣歌謠》一位。

4月16日《人氣歌謠》因悼念世越號沈船事件三周年而停播一次,製作組在18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四月第三週的榜單,由 WINNER《REALLY REALLY》獲得一位,這是他們繼2014年八月以《Empty》獲得一位後,相隔兩年七個月再度獲得《人氣歌謠》一位,也是他們回歸後的第二個一位。

緊隨 WINNER 其後的是 IU《Through the Night》與太妍《Make Me Love You》,而第四至十位分別是 HIGHLIGHT《Plz Don’t Be Sad》、WINNER《FOOL》、IU《Can’t Love You Anymore (feat. 吳赫)》、太妍《Fine》、BTS 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臉紅的思春期《說好》、Girl’s Day《I’ll Be Yours》。

20170416 人氣歌謠一位

20170416 人氣歌謠榜單(圖片來源:人氣歌謠 @官方網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人氣歌謠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