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NUPER《I Wanna?》預告照公開

Woo Sung、Sang Ho (來源:SNUPER@Facebook)Woo Sung、Sang Ho (本文圖片來源:SNUPER@Facebook)

將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I Wanna?》回歸的 SNUPER,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搶先公開預告照及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預告中,SNUPER 成員們像是在說著悄悄話一樣,散發出一種神秘又冷酷的氛圍,照片也標上「Back:Hug」的字樣,搶先公開主打歌歌名,新輯概念引人好奇。

Su Hyun、Tae WoongSu Hyun、Tae WoongSang Il、Se Bin

Sang Il、Se Bin而團體概念照,則分別拍出成熟男人的帥氣及天真男孩的活潑,兩種不同風格的魅力,令人相當期待 SNUPER 這次的回歸。

SNUPER《I Wanna?》概念照

SNUPER《I Wanna?》概念照

SNUPER《I Wanna?》概念照

SNUPER《I Wanna?》概念照

新輯主打歌《Back:Hug》講述即使不說出口也能用心去感受的愛情,夢幻的旋律與節奏,再加上充滿爆發張力的副歌,相信這次的新曲將讓粉絲們看到 SNUPER 全新的一面。

另外,SNUPER 的第四張迷你專輯《I Wanna?》將在2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