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MOLAND 新單曲第三波個人概念照

NAYUN《非常非常》概念照

NAYUN (本文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非常非常 (어마어마해)》的 MOMOLAND,於今天 (19日) 公開 NAYUN、Tae Ha、AHIN 等三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NAYUN、Tae Ha、AHIN 穿著不同顏色的針織上衣,以廚房的流理臺為背景,擺出不亞於廣告模特兒的可愛姿態。

Tae Ha

Tae Ha《非常非常》概念照

AHIN

AHIN《非常非常》概念照

經紀公司 Dublekick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NAYUN、Tae Ha、AHIN 的概念照公開後,MOMOLAND 所有成員的個人概念照都已公開完畢。接下來 MOMOLAND 將會陸續釋出其他專輯相關的資訊,請各位多多給予關心及期待。」

另外,MOMOLAND 預定於26日發表新單曲《非常非常》,並為回歸活動加緊準備。

相關報導

  • 個人概念照:01 (JANE、Daisy、NANCY)、02 (HYEBIN、YEONWOO、JOO E)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