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越號黃絲帶(來源:Leo、枝恩、敏赫、ZICO、宋慧喬、Suzy、鄭雨盛、李光洙@Instagram、ASTRO@Twitter)(圖片來源:Leo、枝恩、敏赫、ZICO、宋慧喬、Suzy、鄭雨盛、李光洙@Instagram、ASTRO@Twitter)

4月16日為韓國世越號沈船事件三週年紀念日,不僅 SBS《人氣歌謠》以停播向罹難者致敬,許多偶像、演員等藝人也在個人 SNS 放上「黃絲帶」圖片,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這些年輕的生命。

像是 VIXX Leo、Block B ZICO、CNBLUE、IU、GOT7 榮宰、Girl’s Day 珉娥 (珉雅) 、AOA 智旻、B.A.P 大賢、BIGBANG G-Dragon、miss A Suzy…等;演員中則有宋慧喬、鄭雨盛、李光洙、徐康俊…等,都是分享了「黃絲帶」圖片或照片,來表達對此事的關心。

金高恩、少女時代成員等人出席活動時,身上也別了小小的黃絲帶;朴海鎮則是親自造訪了事件發生的彭木港,向罹難者致哀。

金高恩、孝淵、太妍(圖片來源:styleM、istyle24、heraldcorp)(圖片來源:styleM、istyle24、heraldcorp)

朴海鎮@彭木港(圖片來源:STARNEWS)

除此之外,網路平台 Dingo 也發表了相關影片致意。像是在「今天也辛苦了」單元中,Dingo 請善美與世越號生還者見面,分享她在事件發生後的生活,讓善美頻頻哽咽、落淚。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딩고 스튜디오@YouTube / allkpop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