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MOLAND 新單曲首波個人概念照

JANE-MOMOLAND《非常非常》概念照

JANE (本文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MOMOLAND 將於26日發行全新單曲《非常非常 (어마어마해)》,並於今天 (17日) 公開 JANE、Daisy、NANCY 等三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JANE、Daisy 與 NANCY 分別穿著黃色、紅色的上衣,以廚房的流理臺為背景,展現出活潑可愛的面貌,令人對新單曲《非常非常》感到好奇。

Daisy

Daisy-MOMOLAND《非常非常》概念照

NANCY

NANCY-MOMOLAND《非常非常》概念照

經紀公司 Dublekick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在新單曲《非常非常》公開之前,MOMOLAND 準備了許多預告新曲內容的照片、影片等等,請多多給與關注及喜愛。」

另外,MOMOLAND 預定將於26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新單曲《非常非常》回歸,並正式展開活動。

內容來源:ten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