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nzy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MV、音源

Minzy《MINZY WORK 01 UNO》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Minzy 今天 (17日) 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INZY WORK 01 UNO》,並透過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Ninano》MV。

《MINZY WORK 01 UNO》收錄包含主打歌《Ninano (니나노)》在內的五首歌曲及《Ninano》的英文饒舌版本等共六首歌曲。

《Ninano》是結合嘻哈元素的流行舞曲,歌曲由曾為少女時代、f(x)、AOA 等作曲的 Melanie Fontana 與 Mitchel Lindgren Schulz, Jon Asher 組成的團隊共同打造,並由饒舌歌手 Flowsik 參與配唱,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在 MV 中,Minzy 展現了帥氣、俐落的舞蹈,以自信而大方的姿態,踏出重新開始的第一步。

接著一起來欣賞《Ninano》的 MV 以及《MINZY WORK 01 UNO》的其他收錄曲吧!

《Ninano (Feat. Flowsik)》

(影片來源:MUSICWORKSOFFICIAL@YouTube)

《Superwoman》

《ING (알쏭달쏭)》

《Flashlight (Feat. 朴宰範)》

《Beautiful Lie》

《Ninano (English Rap ver. )》

(以上影片來源:AGμST D@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