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 Pink 六週年紀念單曲概念照公開

A Pink《Always》概念照(來源:A Pink@Facebook)(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今日 (17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六週年紀念單曲《Always》的概念照,要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照片中,A Pink 成員們戴上頭套還拿著胡蘿蔔,化身成可愛的小兔子,散發出 A Pink 特有的清新活力。照片中不僅寫有新曲名「Always」,還註解著:「謝謝你們這六年來和我們一起,PANDA (A Pink 官方粉絲名)(原文:6년동안 함께해줘서 고마워요 PANDA),對粉絲展現了滿滿的謝意。

A Pink 每年都會發行感謝粉絲的「Fan Song」,將於19日發行的《Always》同樣是要向 PANDA 傳達感謝,以及想要一直在一起的心意,相信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新曲發行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 Pink@Facebook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