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請夏先行曲《月火水木金土日》概念照

請夏《月火水木金土日》概念照

(圖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Facebook)

將於21日發行出道專輯先行曲《月火水木金土日 (월화수목금토일)》的請夏,今天 (17日) 透過經紀公司 MNH Entertainment 官方平台公開一張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請夏倚靠著牆壁,展現出清秀美麗卻寂寞的樣子,比起 I.O.I 活動時期更加成熟的氛圍,令人對請夏的新曲充滿期待與好奇。

請夏的出道專輯先行曲《月火水木金土日》是由新人音樂家 Grizzly 與製作團隊 CRACKER 共同製作的 R&B 抒情曲,而 MNH Ent. 說明:「歌曲以請夏特有的音色與感性唱出了邁向出道的艱辛旅程,希望能與立場相似的這個時代的許多人們,產生相同的情感共鳴。」

另外,請夏正以5月發行出道專輯為目標,進行專輯的收尾工作;專輯先行曲《月火水木金土日》將於21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