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妍兒相隔八年將再登《無限挑戰》

金妍兒《無限挑戰》(來源:播出截圖)(圖片來源:《無限挑戰》預告播出截圖)

MBC 《無限挑戰》下周將迎來「冰上女王」金妍兒,這同時也是她相隔八年的《無限挑戰》再登場!

近來《無限挑戰》以明年二月將舉辦的「2018平昌冬季奧運」作為主題而進行「2018平昌特輯」,不僅邀請到朴寶劍擔任嘉賓,更進行雪橇、冰上曲棍球、冰球等冬季奧運項目的挑戰,吸引觀眾們的目光。而在15日播出的節目預告中,不僅能看到成員們跟朴寶劍開心進行競賽的模樣,最後更驚喜看到「冰上女王」金妍兒的登場。

金妍兒曾在2007年、2009年造訪過《無限挑戰》,此次相隔八年再度來到節目,她與成員們會有怎樣默契般的配合,想必會讓下集的節目更有看頭!在節目播出前,趕緊先來看看預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世界日報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