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製作人:朴寶英、炯植是給予感動的演員

朴寶英、炯植 (來源:《大力女都奉順》官方網站)(圖片來源:《大力女都奉順》官方網站)

《大力女都奉順》首集就突破3%收視率後,一路攀升創下 JTBC 歷代最高收視率的記錄,以首都圈為基準的收視率甚至突破10%大關,而韓國媒體也與宋完燮 (音譯,송원섭) 執行製作進行訪問。

宋製作表示:「看到作家的劇本時,《大力女都奉順》雖是韓國少見的英雄題材,但不只僅是部英雄電視劇,更有著韓國社會上女生們經歷的困難。雖然有能力卻不獲得認可的情況,讓在社會上活動的女子飽受艱辛,覺得如果我能將作品編制成蘊含這種想法的寓言般電視劇就好了。能在這方面有所理解真的很感謝。」,而他也表示多虧有導演、作家的努力,還有演員們超乎期待的演出,才能造就這樣的戲劇。

特別是劇中朴寶英、朴炯植組成的「狗狗 CP」,以完美般的化學效應深受觀眾們的喜愛,宋製作也讚許:「兩位都是最好的演員。朴寶英跟朴炯植都對自己的角色有100%的理解。特別是二次元的劇本,透過演員們為角色注入生命,來完成這部電視劇,當看到兩位主角不同於劇本的表現時,又給予了不同的感動。」

《大力女都奉順》在15日正式播出完結篇,也以高收視率畫下完美的句點,接下來將由《Man To Man》接檔於21日首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