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01》抄襲 GOT7《Hard Carry》?

BrandNew Music 練習生@《PRODUCE 101》節目截圖(圖片來源:《PRODUCE 101》節目截圖)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14日播出第二集,各公司練習生在評審及導師面前展現歌藝及舞技,藉此評斷他們應該分屬的等級。

BrandNew Music 所屬的 Kim Dong Hyun (김동현)、Park Woo Jin (박우진)、Lee Dae Hwi (이대휘)、Lim Young Min (임영민) 也獻上自創曲《Hollywood》的演出。但全曲表演公開後,卻有許多網友表示,《Hollywood》和 GOT7 的《Hard Carry》十分相似,質疑他們是否抄襲;《PRODUCE 101》製作組及 BrandNew Music 目前都尚未對此發表回應。

大家也來聽聽看這兩首歌曲是不是有相似之處吧!

Kim Dong Hyun、Park Woo Jin、Lee Dae Hwi、Lim Young Min《Hollywood》

GOT7《Hard Carry》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net Official、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