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OT7 再破自身專輯銷售記錄

GOT7《ARRIVAL》概念照 (縮圖) [來源:GOT7 @FB]

(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GOT7 3月13日發行的新輯《FLIGHT LOG : ARRIVAL》,根據 Gaon 排行榜的記錄,在12日已經突破30萬張的銷售量,更在14日來到31萬張,再度刷新自身銷售記錄!

前張專輯《FLIGHT LOG : TURBULENCE》總銷售量約為23萬張,而此次的《FLIGHT LOG : ARRIVAL》光是預售量就已經逼近這個數字,並成功登上 Gaon 與 Hanteo 三月專輯銷售排行榜的首位,銷售量甚至在日前突破30萬張大關,可見他們日漸上升的人氣與買氣。

此外,GOT7 在海外也同樣受到肯定,主打歌《Never Ever》更登上最近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的「推特熱門歌曲」排行榜第二名呢!

接下來,GOT7 將在5月24日發行第四張日文單曲《My Swagger》,並自5月5日開始舉辦日本巡迴見面會《Meet Me》,積極地展開日本宣傳活動。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