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HALO 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HALO(圖片來源:HALO@Twitter)

HALO 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主辦單位一品工作室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則 HALO 親自錄製的視頻,宣布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HALO 特別錄製了韓、英兩個版本,向台灣的粉絲們打招呼;目前日期、場次、等詳細資訊都尚未公布,HALO 也請粉絲們要多多關注後續公開的消息,並向粉絲們喊話很快就要與大家見面!

由 Dino、OOON、In Haeng、Jae Yong、Hee Cheon、Yoon Dong 組成的六人男子團體 HALO,是 AYIN Holdings 在2014年推出的團體,團名有著「綻放光芒的六角型」的意思,憑著青春活力的形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HALO 向台灣粉絲們的問候影片吧!

英文版本

 

韓文版本

(影片來源:YiPin Studio 一品工作室@Facebook)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影片來源:YiPin Studio 一品工作室@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