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HALO 展現「男友力」帥氣會台灣歌迷

HALO 台灣粉絲見面會 (縮圖,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HALO 23日在花樣展演空間舉辦首次台灣的粉絲見面會《Hello 粉絲派對》,不僅免費讓粉絲們入場,更大方放送福利,讓歌迷們滿載而歸。

2014年出道的 HALO 首次在台會粉絲,六位成員整齊一致地以白襯衫搭上黑褲子的裝扮現身,帥氣中又帶點率性的魅力,HALO 一出場就馬上帶來《MARIYA》的演出,全場也獻唱《Come On Now》、《SURPRISE》、《FEVER》等八首熱門歌曲,直接為台灣歌迷送上他們最火熱的舞台演出。

來到台灣不免要說點中文,除了基本的打招呼之外,HALO 也嘴甜地說:「我愛你得不要不要的」,讓歌迷們尖叫聲不斷;另外,他們也實現在記者會的承諾勇敢挑戰「臭豆腐」,更請幸運粉絲上台親自餵他們呢!

HALO 台灣粉絲見面會 (攝影:Kpopn 的 Harry)

而 HALO 在活動中也跟歌迷們大玩比手畫腳的遊戲,更盡全力地完成幸運歌迷們的願望,不僅有甜蜜的背後擁抱、《TT》共舞,當歌迷們害羞地不敢對看時,更是「男友力」十足地直接抓住歌迷,想必該位粉絲內心是更加激動。

最後,歌迷們也憑藉著購買的自拍證逐一上台跟成員們合照,用手機好好留存自己跟心愛偶像的合照,為當天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現場攝影採訪:Kpopn 的 Harry、D2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