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炯植為《大力女都奉順》獻唱 OST

炯植 OST《因為那個人是你》錄音室 (圖片來源:JTBC)

炯植為主演的《大力女都奉順》獻唱最後一首 OST《因為那個人是你 (그 사람이 너라서)》。

真誠的歌詞搭上優美旋律的《因為那個人是你》是一首抒情曲,描寫安敏赫 (炯植 飾) 向著都奉順 (朴寶英 飾)越陷越深的感情,炯植用充滿感性的歌聲,完美詮釋出劇中角色的內心世界。

炯植在 ZE:A 帝國之子活動期間,就憑著穩定的歌唱實力與充滿感性的嗓音獲得認可,他也曾為主演的《上流社會》、《花郎》等電視劇獻唱 OST,這次隨著《大力女都奉順》中與都奉順的愛情線進入高潮所公開的 OST,將用蜂蜜般的歌聲融化劇迷的心。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因為那個人是你》吧!

(影片來源:Carl FY@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