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pop Star》參賽者抄襲 iKON 舞台?

Boyfriend@《Kpop Star 6》節目截圖(圖片來源:《Kpop Star 6》節目截圖)

SBS《Kpop Star 6》2日播出半決賽,由朴賢振 (박현진)、金鐘燮 (김종섭) 組成的「Boyfriend」帶來黑眼豆豆的《Let’s Get it Started》,但卻被粉絲發現,其編曲和歌詞都和 iKON 2014年在生存節目《MIX & MATCH》的演出十分相似,引發熱烈討論。

《Kpop Star 6》製作組對此表示:「這一切都是製作組的失誤。的確是以 iKON 版本的歌曲來演出,當初本來要在歌曲上註記,但後來根據著作權法寫了原唱者,所以才會造成誤會,這一切都是製作組的不察。」,製作組接著說道:「我們沒有要隱瞞的想法,沒有適當地公開是製作組的失誤,怕大家會以不好的眼光看待 Boyfriend,也想向 iKON 道歉。」

另外,《Kpop Star 6》將在9日播出最終決賽,由 Boyfriend 與 Kwins 爭奪冠軍寶座。

Boyfriend、iKON 表演對照影片 (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首爾經濟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