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riple H 個人概念照公開

泫雅_Triple H 概念照泫雅 (圖片來源:UNITED CUBE@Facebook)

泫雅與 PENTAGON 的 Hui、E’DAWN 組成的「Triple H」公開個人概念照。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Triple H」的個人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泫雅頂著一頭亮眼的橘髮,帶著墨鏡,用意味深長的眼神望向鏡頭,引人好奇;Hui 穿上復古風的衣服,散發出一種知性美,E’DAWN 則是既性感又帶沉穩的魅力。

HuiHui_Triple H 概念照

E’DAWNE”DAWN_Triple H 概念照

另外,Triple H 是號稱 「第二個 Trouble Maker」的限定團體,將在19日透過實境節目《Triple H》搶先與大家見面,並於五月初正式出道。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