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M 周覓,生日快樂!

周覓(圖片來源:周覓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9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M 成員周覓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周覓 / Zhou Mi / 조미
  • 生日:1986年4月19日
  • 身高:186cm
  • 體重:64kg
  • 學歷: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周覓個人檔案:周覓資料版

周覓是 Super Junior-M 主唱,在出道六年後於2014年 SOLO 出道,發行個人專輯,不只讓粉絲能欣賞到他的歌舞實力,還有多年來透過 SJ-M 專輯累積的作詞能力,去年更發行了第二張個人專輯;而除了音樂活動外,周覓也同時活躍於演技、藝能、主持…等不同領域,展現他的才藝與多樣化的魅力。

作為演員、主持,周覓在中國有著活躍的表現,參與電視劇、電影演出,甚至發行書籍,近年他常為中國雜誌拍攝時尚畫報,更展現他結實的好身材,讓大家看到愈來愈出眾的時尚感;最近周覓還參與不同的頒獎典禮,像《移動視頻風雲盛典》、《香港國際影視節》等等,令人期待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周覓《What’s Your Number?》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周覓 Twitter 或是周覓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周覓,生日快樂!Zhou Mi Happy Birthday!조미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