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F9《Easy Love》MV 預告

SF9《Easy Love》MV 預告(圖片來源:《Easy Love》MV 預告截圖)

即將回歸的 SF9 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Breaking Sensation》主打歌《Easy Love (쉽다)》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SF9 在充滿複雜電線與電腦的空間下化身成「未來少年」,背景中不斷變化的數字與頻率,營造出一種未來世界的氛圍,成員們淒美的眼神也完美詮釋出男孩面對分離的內心感情。

主打歌《Easy Love》是一首離別曲,描寫出與曾經愛過的一切分離的瞬間,內心所受到的傷痛與孤獨。

另外,SF9 的迷你二輯《Breaking Sensation》將在4月18日正式發行,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主打歌《Easy Love》的 MV 預告吧!

https://youtu.be/HYZ2uSCcymM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