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藝聲新專輯收錄自創曲,圭賢參與合唱

藝聲《Spring Falling》概念照(圖片來源:藝聲 @官方網站)

Super Junior 藝聲全新個人專輯收錄兩首自創曲,其中一首是與圭賢合作的歌曲。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13日) 透過藝聲個人官方網站,公開藝聲第二張迷你專輯《Spring Falling》全新概念照,以青綠的草地為背景,茫然地走著的他,給人一種悲傷感。

新專輯除了收錄主打歌《Paper Umbrella (봄날의 소나기)》外,還收錄藝聲參與詞曲創作的《At the Time (그때로)》與《So Close Yet So Far (비눗방울)》…等六首歌曲。

《At the Time》描述回想曾經受過的戀人的回憶、思念時的感情,是首中等節奏歌曲,並請來同是 Super Junior 主唱的圭賢配唱,兩位實力派歌手會帶來怎樣的合作曲,令粉絲們都深感期待;《So Close Yet So Far》則是講述男生害怕愛情像泡沫般,在爆破的瞬間就會消失的心情,這首歌在去年六月時舉辦的藝聲個人演唱會《SWEET COFFEE》上首次公開,是首因獲得熱烈反應而收錄在新專輯中的抒情曲。

另外,藝聲將在5月13日-14日舉辦的《春悲》演唱會門票在今天 (13日) 晚上開售,而迷你二輯《Spring Falling》將在4月18日發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