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U 21日發行正規四輯,概念照公開

IU《Palette》概念照(來源:IU@Facebook)(圖片來源:IU@Facebook)

IU 今日 (1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於韓國時間21日下午6點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並公開首張概念照。

復古色調的照片中,穿著簡單T恤的 IU 一邊挽起短髮,一邊靜靜地凝視鏡頭,靈動的大眼似乎有許多話想說,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另外,IU 先前已陸續公開《Through the Night (밤편지)》、《Can’t Love You Anymore (사랑이 잘)》兩首收錄曲,不僅橫掃音源排行榜,甚至在未宣傳的情況下獲得音樂節目冠軍,可見得大家對 IU 新輯的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U@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