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ZICO《SHE'S A BABY》封面、預告照

ZICO《SHE”S A BABY》封面照(圖片來源:ZICO@Instagram)

將在13日發行全新單曲《SHE’S A BABY》的 Block B 成員 ZICO,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專輯封面照及回歸預告照。

公開的封面照中,是一黑一白的兩隻兔子站在草地上,讓人非常好奇。據悉,這次的封面照是 ZICO 本人親自拍攝,他透露:「剛開始做這首曲子的時候,就有種摸著毛絨絨動物的感覺。一對惹人愛的兔子,在草地上依偎著彼此的畫面,感覺相當適合這次新曲的旋律及春天的溫暖。」

而公開的預告照中,ZICO 拿著植物,穿上亮色系的衣服,散發出一種清新的氛圍;另外一張照片,ZICO 頂著一頭藍髮,用夢幻的眼神望著剛發芽的嫩苗,整組照片充滿春天氣息。

ZICO《SHE”S A BABY》預告照

ZICO《SHE”S A BABY》預告照 ZICO《SHE”S A BABY》預告照ZICO《SHE”S A BABY》預告照ZICO《SHE”S A BABY》預告照

另外,ZICO 的全新單曲《SHE’S A BABY》將在4月1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