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m Na Young《Being an Adult》MV

Kim Na Young《Being an Adult》封面 (來源:Bugs)(圖片來源:Bugs)

曾演唱《看見味道的少女》、《太陽的後裔》OST 而受到喜愛的歌手 Kim Na Young,11日發表新曲《Being an Adult》。

《Being an Adult》是由新興作曲家 midnight 作曲,並與 Kim Na Young 共同作詞所誕生的作品,描述著任何人至少都會經歷一次變為成熟大人時期所感受的苦惱,是首能充分引發聽眾共鳴的歌曲。不同於 Kim Na Young 多在先前的抒情曲中帶給濃厚的情緒,這次在簡單的吉他伴奏下,她用喃喃自語的口氣帶出青春煩惱,展現出全新的面貌。

 

另外,Kim Na Young 也與 Dingo Music 合作透過「SERO Live」公開現場演唱的《Being an Adult》,又跟 MV 呈現出不同的氛圍,趕緊來看看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ocus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