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成員 LAY 不參與首爾安可演唱會

LAY

(圖片來源:EXO-M@官方網站)

EXO 成員 LAY 將不參與5月27日、28日舉行的《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dot]》首爾安可演唱會。

線上售票網站 YES24 透過官方網站公告:「由於成員 LAY 難以調整行程,所以無法參與本次演出。在此請求期待 LAY 參與本次演出的粉絲們給予諒解。」

本次演唱會是 EXO 第三次巡迴演唱會的安可場,演出將於韓國國內最大規模的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行。演唱會將分別於今天 (12日)、18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進行兩次門票預售。

另外,EXO 於2日完成了《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新加坡演唱會,接下來將於25日起在美國紐約、墨西哥、洛杉磯等地舉行巡迴演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