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海麗《PATTERN》MV 公開

李海麗《PATTERN》(圖片來源:《PATTERN》MV 截圖)

Davichi 成員李海麗首張迷你專輯《h》先行曲《PATTERN》MV 公開。

出道九年的李海麗,首次發行個人專輯,新輯《h》分為「BLACK h」與「WHITE h」兩個概念,這次的先行曲《PATTERN》是「BLACK h」版本,可以看到李海麗不管是在音樂上,或是外型上都有著與以往全然不同的改變。

《PATTERN》以貝斯演奏為配樂,李海麗是首次挑戰有著如此強烈色彩的歌曲,她用獨特音色與爆發的演唱實力完美詮釋出歌曲的情感;公開的 MV 中,以粉色調的背景為底,李海麗不管碰到什麼事,都是面無表情,唱出對愛情的標準公式感到乏味的心情。

另外,李海麗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h》將在4月19日正式發行。

https://youtu.be/Ir3FAUY3zdo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