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CKPINK《玩火》MV 瀏覽人次破億!

BLACKPINK《PLAYING WITH FIRE》MV 截圖、海報(來源:BLACKPINK@Facebook)(圖片來源:《PLAYING WITH FIRE》MV 截圖、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去年發行的單曲《SQUARE TWO》主打歌《PLAYING WITH FIRE (불장난)》MV 瀏覽人次於近日突破一億人次!恭喜!

根據 Kpopn 4月12日下午3點30分的截圖,《PLAYING WITH FIRE》的瀏覽人次已來到100,394,020,並且持續上升當中。BLACKPINK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慶祝海報,與粉絲們一同分享喜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再次欣賞《PLAYING WITH FIRE》的 MV 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LACKPINK@Facebook、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