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君主-假面的主人》金所炫劇照公開

金所炫《君主-假面的主人》劇照

(圖片來源:People Story Company)

MBC 電視劇《君主-假面的主人 (以下稱:君主)》於12日公開了演員金所炫的劇照。

金所炫在劇中飾演品德出眾、積極善良、膽識過人的武人之女韓佳恩 (한가은);在12日公開的劇照中,金所炫身穿淺粉色的韓服,清秀、柔弱的姿態,展現出清新魅力。

這組劇照是《君主》於1月10日開拍時所拍攝,當天金所炫帶著甜美的笑容到達拍攝現場,並向工作人員一一打招呼。直到拍攝開始之前,金所炫都看著劇本,幫助自己投入角色,而在開始拍攝後,金所炫完美地表現出端莊而幹練的韓佳恩,令現場人員讚嘆不已。為了能更貼近韓佳恩的角色,金所炫劇本不離手,對於較困難的感情戲,也不斷向導演詢問意見。

金所炫表達了演出《君主》的感想:「能夠拍攝《君主》,真的非常幸福又感謝。雖然還有不足之處,但我正在努力拍攝。對於韓佳恩將會如何登場,請多多給予期待,也請多多喜愛《君主》。」

而劇組人員透露:「金所炫所飾演的韓佳恩是有正義感又聰明的朝鮮女子,相信累積了許多演戲經驗的金所炫,將能發揮她紮實的演技。請各位多多期待金所炫的活躍表現。」

另外,《君主》是融合政治與愛情的歷史劇,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發生過的「水資源私有化事件」為題材,描寫與幕後組織對立的王世子孤軍奮鬥的故事。本劇將接續《自體發光 Office》於5月10日播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