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泫雅新限定團體「Triple H」首波概念照

Triple H 概念照(圖片來源:UNITED CUBE @Facebook)

泫雅與 PENTAGON 的 Hui、E’DAWN 組成的「Triple H」首波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驚喜公開 Triple H 的首波概念照,照片中可以看到三人以美國街道為背景,坐著充滿復古感的汽車上一起凝視鏡頭,在陽光的照耀下,有種熱情的夏日感覺。

除了官方概念照外,泫雅也有透過 Instagram 分享預告照,雖然暫時只公開一張照片,沒有其他資訊,對於泫雅再次以限定團體的形式回歸,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泫雅、Hui、E’DAWN 的「Triple H」預計在五月發行作品。

Triple H 預告照(圖片來源:泫雅 @Instagram)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UNITED CUBE @Facebook、泫雅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