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伯賢《Take You Home》概念照公開

伯賢《Take You Home》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EXO@Vyrl)

EXO 成員伯賢演唱的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第三首歌曲《Take You Home (바래다줄게)》將於14日發行,而 S.M. Ent. 於11日晚間公開了多張歌曲的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伯賢穿著深綠色的西裝外套、仰望著前方,而在另外兩張照片中,伯賢則坐在躺椅上,看著手裡的照片。

伯賢《Take You Home》概念照

伯賢《Take You Home》概念照

《Take You Home》由歌手 Cho Kyu-man (조규만) 參與詞曲創作,是一首溫暖的中板節奏抒情曲;歌詞則描述了男子陪伴因離別而受傷的女子,並在身邊守護她、給予安慰的故事。歌曲藉由伯賢的甜美嗓音詮釋,傳達出其中的深情告白。

另外,伯賢所演唱的《Take You Home》將於14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EXO@Vyr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