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TOWN 將於7月8日舉行首爾演唱會

SMTOWN (縮圖,來源:SMTOWN)

(圖片來源:SMTOWN NOW)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將於7月8日舉行《2017 SMTOWN LIVE》演唱會。

S.M. Ent. 今天 (11日) 透露:「《2017 SMTOWN LIVE》演唱會將於7月8日在首爾上岩洞世界盃競技場舉辦。」

本次的《SMTOWN LIVE》演唱會時隔約三年再度在韓國國內舉辦,也是第六次巡迴演出。雖然確切的參與藝人名單並未公開,但令人期待將於4月退伍的東方神起成員允浩與新力軍 NCT 是否會加入演出陣容呢!

另外,S.M. Ent. 旗下演唱會品牌《SMTOWN LIVE》於2008年開始首次巡迴,並且曾在首爾、紐約、洛杉磯、巴黎、東京、北京等世界主要都市舉行盛大演出。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