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nzy "MINZY WORK 01 UNO" 舞蹈預告

Minzy《MINZY WORK 01 UNO》舞蹈預告(圖片來源:Music Works)

Minzy 變身成 SOLO 歌手的舞蹈預告公開。

Minzy 透過官方 Instagram,公開首張迷你專輯《MINZY WORK 01 UNO》主打歌的舞蹈版預告,展現強烈的氣場與魅力,雖然只有短短7秒的影片,但充滿特色的舞蹈讓人一看就印象深刻。

Minzy 也透露,接著將陸續公開與實力派饒舌歌手 Flowsik 合作的主打歌歌名、曲目表及 MV 影片,令人期待!

另外,Minzy 的首張迷你專輯《MINZY WORK 01 UNO》將在4月17日發行,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official_minzy_pos 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10 2:37上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