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少時助陣美國版《爺爺》,16日首播

(圖片來源:AXN)

由羅暎錫 PD 製作、深受觀眾喜愛的旅遊綜藝節目 ─ tvN《花樣爺爺》翻拍成美國版,集結四位年紀相加超過290歲的美國知名爺爺尋訪京都、東京、香港、首爾、普吉島與清邁等六座亞洲城市,更特地邀請到少女時代擔任神秘嘉賓,而精彩的《花樣爺爺美國版》就在4月16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於 AXN 頻道播出。

少女時代的 Tiffany、孝淵、Sunny、Yuri 不僅大秀舞技,更化身舞蹈老師無私傳授爺爺們《Gee》MV 舞密技,展開與萌爺們拍攝音樂錄影帶的挑戰任務,爺爺們雖活力十足但舞姿卻是窘態百出,讓少女時代錄影途中忍不住頻頻笑場,直呼:「實在太萌了!」 

《花樣爺爺美國版》由《星際爭霸戰》中飾演柯克艦長的威廉薛特納、《賴家王老五》泰瑞布萊德蕭、資深藝人亨利溫克勒、世界級拳王喬治佛爾曼共同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冒險,韓版李瑞鎮的挑夫角色則由喜劇演員傑夫戴伊擔任,由《一路玩到掛》製作人出品,歡樂詮釋阿公無極限的文化冒險及挑戰人生願望清單的新鮮題材,於美國播出期間,屢屢拿下同時段節目的收視冠軍。

最後,就先來搶先欣賞一下節目預告,並期待從4月16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於 AXN 頻道播出的《花樣爺爺美國版》吧!

 axntw@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X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