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Y《我的謊》OST《Your Days》MV

JOY《她愛上了我的謊》第四波 OST《Your Days》封面

(本文圖片來源:《她愛上了我的謊》@Facebook)

Red Velvet 成員 JOY 為 tvN 月火劇《她愛上了我的謊》演唱的第四波 OST《Your Days (요즘 너 말야)》於今天 (11日) 發行音源並公開 MV。

《Your Days》翻唱自雙人女子團體 J Rabbit 於2010年發行的代表性歌曲,經重新編曲後,在鋼琴演奏之外,還融入了原聲吉他、鼓聲、貝斯、電子吉他等樂器,摩登搖滾風格的編曲結合 JOY 清朗的嗓音,誕生了具有療癒感的嶄新歌曲;MV 中公開了 JOY 錄製《Your Days》的樣子及第七集中 JOY 的劇中角色尹素琳與所屬樂團 MUSH&Co. 在比賽中演唱歌曲的畫面。

接著一起來欣賞《Your Days》的 MV: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她愛上了我的謊》劇照

10日播出的《她愛上了我的謊》第七集全國平均收視率再度回升到1.735%,比第六集的1.228%上升了0.507%。

這天的節目中,尹素琳 (JOY 飾) 與姜韓杰 (李玹雨 飾) 進行了甜蜜的約會,而姜韓杰也為即將出道的尹素琳創作了歌曲;但由於尹素琳已與徐燦英 (李瑞元 飾) 約定了「未來三年會一起做音樂」,因此拒絕了姜韓杰的歌曲。三人之間的三角關係正式展開,令人對未來的劇情發展更加期待。

另外,《她愛上了我的謊》將於今天晚上11點播出第八集。(以上為韓國時間,比台灣時間早一小時。)

內容來源:Genie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體育韓國 / 亞洲經濟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