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鄭基高 "ACROSS THE UNIVERSE" 概念照

鄭基高《ACROSS THE UNIVERSE》概念照(來源:鄭基高@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鄭基高@Facebook)

鄭基高即將發行出道以來的首張正規專輯《ACROSS THE UNIVERSE》,官方 Facebook 今日 (11日) 公開概念照。

以粉色系為背景的照片中,一身黑衣的鄭基高正歪著頭看向旁邊,另一個疊影則在低頭沉思,營造出虛幻、神秘的氛圍;大紅色背景的照片中,鄭基高兩手遮住了半張臉,卻不減帥氣,些許憂鬱的眼神也讓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相信大家看到照片,都有發現鄭基高的身形與臉龐都變得更加俐落了吧?據說,鄭基高為了回歸特地減重十公斤,可見他為了這張專輯,不論是在音樂或外貌上都下足苦功呢!

另外,鄭基高的首張正規專輯《ACROSS THE UNIVERSE》將於20日發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更多概念照,一邊期待吧!

鄭基高《ACROSS THE UNIVERSE》概念照(來源:鄭基高@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鄭基高@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