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女時代美版《花樣爺爺》預告公開

少女時代《Better Late Than Never》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少女時代《Better Late Than Never》出演預告公開。

美國 NBC 電視台2014年向 tvN 電視台購買旅遊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版權後,將節目名稱改為《Better Late Than Never》,並在去年暑假訪韓拍攝,拜訪了京畿道水原市的華城、三城洞的 SMTOWN COEX…等處,也邀請少女時代擔任嘉賓,帶領他們了解 K-Pop 文化。

而9月6日晚間十點 (美國時間) 播出的《Better Late Than Never》最新一集中,將公開爺爺們的韓國之旅,以及他們與少女時代成員 Sunny、Tiffany、孝淵與 Yuri 見面,在棚內跳少女時代名曲《Gee》…等,一起度過愉快時光的內容,先來欣賞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d_kSMYSSo

另外,《Better Late Than Never》出演者分別是 Henry Winkler (亨利·溫克勒)、William Shatner (威廉·薛特納)、George Foreman (喬治·福爾曼) 與 Terry Bradshaw (泰瑞·布萊德蕭),而挑夫則是 Jeff Dye (傑夫·戴伊),此前他們也曾拜訪了東京、京都和香港。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etter Late Than Never@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