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IGHLIGHT《寫生簿》的「動物合唱」

HIGHLIGHT《柳熙烈的寫生簿》(圖片來源:《柳熙烈的寫生簿》截圖)

HIGHLIGHT 在《柳熙烈的寫生簿》中帶來特別的「動物合唱」。

8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HIGHLIGHT 首次以新名字出演,他們不只像新人般向觀眾大聲地自我介紹,斗俊還表示:「看到藝人 (指柳熙烈) 真的很神奇。」,耀燮也笑著說道:「雖然是第一次出演,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熟悉,有種重現過去的感覺。」

作為「剛出道的新人」,HIGHLIGHT 帶來了特別的個人技,五位成員以 acapella 的方式獻唱《The Lion Sleeps Tonight》,中間穿插了成員們的動物聲音模仿,就像是動物王國般,俊亨在表演途中也忍不住笑出來;此外,HIGHLIGHT 還與柳熙烈一起以舞蹈來表達他們的獨佔鏡頭的野心,談到團名候補選項、新輯主打歌…等等。

另外,HIGHLIGHT 除了獻唱新輯先行曲《Beautiful》與主打歌《Plz Don’t Be Sad》外,還帶來 BEAST 時期的《HIGHLIGHT》,一起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_UQ1HwztgE

《HIGHLIGHT — HIGHL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C0OT-ecc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