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ugudan《SNL》變身為「三分鐘後輩」

gugudan《SNL Korea 9》三分鐘後輩(圖片來源:《SNL Korea 9》截圖)

gugudan 在《SNL Korea 9》中,變身為鄭尚勛的「三分鐘後輩」。

8日播出的 tvN《SNL Korea 9》中,gugudan 擔任第九組的首組女團嘉賓,她們帶來了本季的首個「三分鐘系列」作品,與鄭尚勛合作「三分鐘後輩」。

美娜盡展她的撒嬌能力,化身為「沒有撒嬌就是屍體」後輩,Na Young 變身為性感「全熟後輩」,世正則利用力氣大作為焦點,成為鄭尚勛「成為你的力量的後輩」,Hana 變身為在耳邊說悄悄話的「耳膜後輩」,MiMi 化身為「像洋娃娃般的後輩」,Hye Yeon 則以哆拉 A 夢造型登場,化身為「撕漫女」後輩,最後則是變身為「像我般的後輩」,展現出九人九色的魅力。

最後一起來看看 Na Young、世正、美娜的「三分鐘後輩」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