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PENTAGON:台灣粉絲漂亮得不要不要

(縮圖)PENTAGON 台灣 Showcase(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PENTAGON 8日於 ATT SHOW BOX 首度來台舉辦《PENTAGON FIRST SHOWCASE IN TAIPEI 2017》活動,與500多名粉絲度過愉快的夜晚。

第一次來台開唱的 PENTAGON,開場便以《Wake Up》、《Pentagon》炒熱現場氣氛,引起粉絲們尖叫連連。接著,成員們也一一用中文自我介紹,甚至不時穿插台語問候大家吃飽了沒,或是稱讚粉絲「揪水」,讓台下觀眾們聽得超開心!

除了帶來勁歌熱舞,PENTAGON 也獻唱了多首中文歌曲,像是《小幸運》、《好想你》等,標準發音讓粉絲們都相當驚訝,可見 PENTAGON 為來台做足了準備呢!在和粉絲玩遊戲時,洪碩還大讚粉絲:「漂亮得不要不要的!」,連最新流行語都能應用自如呢!

而在最後的安可曲中,PENTAGON 成員們親自下台分送玫瑰給粉絲,讓現場再度陷入瘋狂,活動也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

(縮圖)PENTAGON 台灣 Showcase(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 更多 PENTAGON Showcase 活動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自由時報 / 中時電子報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