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出道五週年快樂!

EXO(圖片來源:EXO @Vyrl)

韓國時間已經是2017年4月8日,今天是 EXO 出道五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名:EXO / 엑소
  • 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12年04月08日
  • 出道歌曲:MAMA
  • 應援色:銀白色
  • 應援物:EXO 六角形手燈
  • 粉絲名稱:EXO-L (EXO-Love)
  • 更多 EXO 團體檔案:EXO 資料版

不知不覺 EXO 迎來出道五週年,由利特擔任 MC、12位成員首次登場的出道 SHOWCASE 還像是昨天,但現在的他們已經是連續四張專輯擁有百萬銷量、四首主打歌 MV 點擊率破億的天團。儘管歷經眾多變化,但就像是《Promise》歌詞一般,不變的是 EXO 與 EXO-L 間的愛與支持。

(來源:哇咖咖 @YouTube)

EXO 出道五週年(圖片來源:EXO-K @Facebook、EXO @Vyrl)

作為出道五年的歌手,EXO 過去一年在音樂方面有著很多新的突破,包含 LAY SOLO 出道、推出首組子團 EXO-CBX,當然少不了他們第四張的百萬銷量專輯《EX’ACT》與《LOTTO》,而 Su Ho、伯賢、CHEN、Chan Yeol 也參與了「STATION」企劃、獻唱 OST、與其他歌手合作…等等,讓大家看到團體與個人色彩的差別,還透過巡迴演唱會展現日漸增長的實力。

不只音樂,EXO 在演技、藝能方面都有著亮眼成績,除了 CHEN 以外,全部成員都有參與戲劇、電影演出,即使是第一次挑戰演技也獲得觀眾好評,證明了他們的潛力;在宣傳期,也能看到 EXO 出演不同的綜藝節目,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無限挑戰》與劉在錫合作,加上他們熱愛透過直播與粉絲們互動,令人期待他們未來會有著更活躍、更多樣化的活動,好讓大家欣賞到百變的魅力!

經過五年的時間,EXO 成員們都已經由青澀男孩,成長為能獨當一面的全方位藝人,最後送上《FOR LIFE》,希望 EXO 與 EXO-L 就像歌曲般,一輩子只看著、喜歡對方,大家可以前往成員們的 Instagram 或是微博送上你的祝福喔!

EXO 出道五週年快樂!엑소 데뷔 오주년 축하합니다!

(來源:Connie Tsai @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